pg·麻将胡了2(中国)游戏入口-Official Website

周宁医保部门开展定点零售药店考核结算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25 来源:周宁医保局

  为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走深走实,3月14日以来,周宁医保部门对统筹区内28家定点零售药店开展2023年度考核结算工作。

  此次考核围绕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基础管理、医保工作、经营管理、信息管理、视频监控、投诉举报六个方面、21个指标(双通道药店八个方面、29个指标)进行逐项逐店评价。同时,就群众关心医保政策再次宣传指导,要求定点零售药店工作人员加大日常学习力度,及时掌握医保政策。

  此次评价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压实定点零售药店合理规范使用医保基金的主体责任,发挥定点零售药店作为医保政策宣传“桥头堡”的作用。下一步,周宁医保部门将结合基金监管宣传月保持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守护基金安全。

附件下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