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2(中国)游戏入口-Official Website

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16 来源: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

  3月22日,中共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良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医保中心、市医保稽核与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市医保稽核与信息中心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县(市、区)医保局局长、医保管理部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作出的决策部署、释放的政策信号极为重要,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更是高屋建瓴、谋深虑远,为我们深入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市医保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做好医保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鼓舞干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增强做好医保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要明确任务、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按照“扬优势、补短板、强服务、提质效、促协同”总体要求,践行“夯实基础、提升待遇、促进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主路线,统筹基金安全和发展质量,不断增进医保民生福祉,持续推动宁德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参保扩面工作,切实做到应保尽保;要积极稳妥提高医保待遇水平,持续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要蹄疾步稳推进“药价保”协同改革,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要坚决有力筑牢基金安全防线,持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不断强化医保基金使用常态化监管;要坚持不懈提升医保经办服务,不断增强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责任传导,聚焦全国两会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部署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紧扣广大参保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心组织、持续发力,把医保这项惠民、暖心工程,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干好,并长期坚持下去。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争优争先争效的干事劲头,以高的站位、实的行动,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朝着更远的征途前行,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