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2(中国)游戏入口-Official Website

周宁医保局召开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7 来源:周宁医保局

  3月19日,周宁医保局和管理部召开2024年周宁县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周宁医保局局长王新坤同志主持,医保管理部主任陈兆华及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医保干部要以更高站位、更高目标定位医疗保障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一是干部能力需要再次提升。要端正工作态度,规范业务经办流程,加强业务学习。二是干部管理要再次强化。要结合岗位风险制定应急机制,加强规范化管理,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科室工作要再次细化。各科室要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列出工作细则,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实施计划,将计划转化为行动,以结果为导向,细抓工作落实,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