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2(中国)游戏入口-Official Website

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党组召开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11:41 来源: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

  2月23日,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党组召开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开展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良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蔡承通、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绍洪莅会并作讲话,其他班子成员、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上、下半场进行。会议上半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陈玉良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开展民主测评。会议下半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陈玉良代表市局党组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蔡承通、孙绍洪两位同志分别作了指导讲话,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全市医保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严的制度、实的作风,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提供坚强医保力量。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市医保系统要始终牢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刻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正力量和实践伟力,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将其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严抓实抓到位。要聚焦从严治党,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求长期彻底地坚持下去。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提高履行“一岗双责”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深化党支部“达标创星、晋位升级”活动,不断完善党组织“三会一课”台账管理制度和党建工作提醒制度,努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学习和遵守党章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切实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贯穿到干部考察、年度考核、谈心谈话、日常监督各环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医保工作各方面,坚持以政治引领业务方向,以业务彰显政治效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持系统治理,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功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化源头治理,培养廉洁基因,用好廉洁教育阵地,不断加强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着力营造不愿腐的良好环境。要持续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与内控制度,紧盯医保费用支付审核、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药械招标采购、医保基金监管等关键权力,持续在严格制度执行、严守权力边界、严防用权风险上用劲发力。要支持和配合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一体推进“三不”综合功效,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做到抓早抓好、防微杜渐。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保铁军。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围绕广大参保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摆在突出的位置,着力解决一批参保群众医保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持续在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上走前头、作表率,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要树牢鲜明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持续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突出党的建设、能力提升、作风锤炼,着力增强实战能力水平,更好激发系统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医保铁军,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