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2(中国)游戏入口-Official Website

市政府分管领导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4 09:22 来源: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

  1月22日,宁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笃凡一行莅临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调研医保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外办主任陈建华,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良,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汤惠冰陪同调研。

  刘笃凡副市长一行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实地查看医保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使用手机体验宁德医保智能自动办理平台“智能办”“视频办”的便捷服务。

  随后,调研组来到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实地视察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市医保中心、市医保稽核与信息中心各科室办公情况,并与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及两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陈玉良简要汇报了宁德市医保系统组织架构、单位职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刘笃凡副市长对近年来麻将胡了2游戏入口在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制度、提高待遇、参保扩面、“三医”联动、基金监管、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4年医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医保制度改革要更惠民。医保部门要紧紧围绕让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以降低药品耗材负担、优化医疗服务价格、提升待遇保障水平、完善医保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为着力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二是医保资金监管要更有力。要切实加强基金监管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医保基金使用源头治理,不断规范医疗机构和参保个人医保基金使用行为。要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不断提升医保监管的精准度和震慑力,花心思、堵漏洞,保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三是部门协同机制要更有效。要加快建立医保与卫健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三医”联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协同发力,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支持合作办医要更有为。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在宁德合作办医,是全面提升我市医疗水平,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重要项目。医疗保障部门要立足职能,尽力支持帮扶,合力推动我市“合作办医”项目落地落实,为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