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2(中国)游戏入口-Official Website

福安医保:优质服务暖人心,锦旗致谢表真情

发布时间: 2024-01-10 15:43 来源:福安医保局

  “福安医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不仅专业、高效,而且非常热情,他们的服务态度让我深感温暖。这次送来锦旗,就是想表达我公司的感谢。”2024年1月5日,王女士向福安医保窗口送来一面“热情服务,便民高效”的锦旗,对福安窗口工作人员张福妹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2023年12月29日,王女士所在公司因年底员工入职,急需办理17名员工医保增员及信息变更,恰逢当日税务系统即将停机,部分缴交城乡居民医保员工还未申请暂停参保和退费。在了解该公司具体情况和要求后,张福妹耐心细致的讲解医保政策,并详细告知其业务办理需提交资料、环节等事项。在她的尽心服务下,王女士填写好相关材料,以最快速度办理好相关业务,王女士当场写下感谢信,赞扬张福妹“业务能力强、沟通能力佳、态度热情和气”,后续还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张福妹手中。

  2023年以来,福安医保部门始终秉持“福安医保·一次服务·一生相伴”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红旗政务服务窗口,医保经办服务频获点赞肯定,先后收到群众锦旗1面、感谢信2封,福安医保窗口连续3个季度被福安行管委评为“红旗窗口”称号,窗口工作人员多次被评选为“服务之星”。2024年,福安医保将继续发挥窗口“前沿阵地”作用,树立服务形象,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参保群众提供一个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医保服务环境,持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XML 地图